鳗鱼饭

[凹凸乙女]当你看到他俩在同一张床上

#卡/金  修/雷  凯/艾  佩/埃  德/帕  特/维


#ooc






【卡米尔/金】


卡:……她呢?(艰难)


金:谁啊?(好奇)


卡:……


金:你怎么不说话了?


卡:为什么我要说话?


金:不说话会感觉很无聊的


卡:那是对于你……(撇见门口的你)闭眼


金:哇!(一片黑)为什么要闭眼啊?


卡:早上没有看见你,我以为……


金:你在跟谁说话啊?我也想说几句


卡:闭嘴



【安迷修/雷狮】


修:开…什么玩笑


雷:呵,想不到安迷修你这么有心机


修:什么意思?


雷:处心积虑的布置好一切,就是为了让她误会我。你也太小看我和她之间的感情吧


修:别太过分!你这恶党(抄双剑)


雷:想打架?正和我意!


修:在下早看你不顺眼了!要不是小姐……


你(探脑袋)


雷:呦~原来你在这,正好看着你男人是如何歼灭骑士





【凯莉/艾比】


凯:啧啧,真是倒霉,居然能碰上你


艾:哈?!你说什么!


凯:再说十遍也是这样


艾:我可是很历害的!小心真打你!


凯:哎呦呦,本小姐可真的怕极了~



『凯:我的珍宝,听见了吗?她可是要打我了』


『艾:你的珍宝?』


『凯:对呀,门口那位』


『艾:Σ(っ °Д °;)っ』




【佩利/埃米】


佩:啊?这是什么东西?


埃:哇呜!怎么是你这黄毛!


埃:你贴的太近了……对对对,离我远…呸!


埃:我让你离我远点,不是让你的脚在我的脸上摩擦


佩:怎么那么多事!不管了,先打一架再说


埃:喂,黄毛你有在听我……诶诶?!你怎么在门口



『你:不用解释,我都懂 (//ω\\*)』


『埃:不、不是这样的,我什么也没做』


『佩:嘿!原来你在这里』


『埃:让开我还没有解释完!』


『佩:……先把你解决掉』




【雷德/帕洛斯】


德:嘿!你从哪里冒出来的?吓我一跳


帕:(笑)


德:哈哈,别挡着我视线,我家那个小可爱呢?


帕:(笑)


德:你为什么一直在笑呢?脸不会抽吗?


德:……你不要这么吓人好不好


『帕:谢谢关心,我脸没抽(和谐的微笑)还有门口站的是我家小姑娘』 


『德:嗨!小可爱,我在这里(手舞足蹈)』


『帕:请不要无视别人的话』





【维德/安特】


维: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是这样?


特:维德!我好想你啊


维:不要转移话题


特:维德,她好像在门外呢


维:不要转移话……


你(朝他们招招手)



『维:这都是你的错』


『特:滚滚滚!我要是有错了,你也有错!全是你的错!』


『维:白痴』


『特:傻逼!』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301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